close

這篇是我為了幫姪子姪女買一下玩具過程上來分享一下。

 


因為我侄子侄女來的時候也很喜歡在家裡玩,所以祖母們要我去幫他們準備一些玩具,於是我上網估狗下網路推薦台中玩具批發廠商台中亞細亞TEYS批發商城台中的亞細亞玩具批發貨源齊全、坪數超大逛逛吧!除了款式眾多,加入VIP會員更能拿到低於市價的甜甜價,沒逛個幾小時以上根本捨不得離開啊! 裡面有男生最愛的各種款式的造型模型車,買不起真正的名車沒關係,奧迪、mini cooper、瑪莎拉蒂、賓士通通任你挑!不用萬元都能輕鬆入手~看的超心動也想買一台回家,汽車買不起沒關係,摩托車也有多款供選購。女生的部分有各種各式洋娃娃辦家家酒玩具可供選購,還有化妝用的玩具真的是太誇張了,驚到我這個大人了,當然也有不少有聲書,還可以根據你的需求選擇購買。當然有一些玩具大人也會喜歡的玩具,積木、拼圖、模型車輛、還有我兒時最喜歡的轉蛋模型玩具,記得之前最喜歡剛彈系列轉蛋玩具,還有變形金剛的模型。總結來說這次逛街選購玩具之旅圓滿達成,給姪子買了一隻變形金剛模型跟姪女的 mimi人魚公主 娃娃,對不起了我的小錢錢,我沒有守住你們。

arrow
arrow

   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