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是我幫我阿嬤代打代po的,畢竟她已經60幾歲,打字太花時間了,而且她也不是很會用部落格。

 


一開始是我阿嬤家(台中)要整修,親戚都覺得住了17年了也該翻新了,而且曾孫們常來這邊給阿祖帶,所以當時詢問認識的人後決定做防墜隱形鐵窗,然後找高高順來做。師傅來家裡施作完後很ok,但阿嬤又覺得家裡的主臥窗不太安全,因為那扇窗的下面有一個小平台,我侄子侄女來的時候也很喜歡在那裏玩,所以我們決定要再做那裡的隱形鐵窗,於是再度聯絡了高高順。

 

因為之前只打算做客臥,所以只有請師傅丈量那裡的尺寸,現在要做主臥,就得再請高高順的丈量人員來量了,客服小姐蠻有效率的,剛在line上跟她預約丈量,馬上幫我排後天丈量,師傅來的時候還很親切地問說有沒有其他地方要幫忙量,可以順便一起,以方便我們要改做其他尺寸,不過我們這次真的確定沒有要再做了,所以謝過師傅後就丈量完成了,等客服用line傳報價單給我們看確定沒問題,交完定金後馬上幫阿嬤排安裝。安裝當天阿嬤才在line上問師傅幾點到,師傅隨後電話聯絡她,交談中也很客氣有禮貌。阿嬤還誇說當天的師傅可以跟她用台語溝通,然後進門時也很有禮貌,問說要脫鞋子嗎、工具可以放哪裡等問題,還是阿嬤跟他們說家裡之後都要重新裝修,手推車直接推進來沒關係,師傅才直接連工具帶推車推進來,然後再次跟阿嬤確認安裝位置,確認完開始施工,然後師傅還再三跟阿嬤提醒,因為要裝在外推窗上,如果裝的話,外推窗會不太好開,但阿嬤為了曾孫曾孫女著想,跟師傅確定這樣沒關係,於是師傅開始動工。

台中隱形鐵窗

之前安裝就有看過,所以這次阿嬤只在過程中稍微看一下,看師傅鑽洞跟上鋁材的時候都是不疾不徐,非常優雅,顯得非常專業,然後安裝完成後,又來跟她借掃把,要把施工製造的粉塵鐵屑清乾淨,阿嬤跟他說不用,師傅卻堅持基本的清潔要幫忙做,真的很有原則!施工結束後師傅再跟阿嬤驗收,因為阿嬤尾款用現金支付,師傅直接現場開立收據給阿嬤,然後就收工了。阿嬤跟我說,她覺得這次高高順安裝的經驗可以用「迅速俐落」來形容,從說要追加丈量開始,客服小姐安排丈量到安裝就很流暢,真的非常感謝,所以阿嬤才要叫我幫忙打文章分享到網路上,再次謝謝他們!

arrow
arrow

   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